20210906午盤解讀

6日,各指數震盪沖高,兩市個股漲多跌少,漲幅大於7%個股143只,跌幅大於7%個股51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9544億元。

盤面上,大消費板塊白酒、醫藥強勢領漲,北交所概念漲幅居前,證券、半導體、可燃冰等板塊走強,光伏、化工領跌,工業母機、石墨電極、種植、稀土等板塊走弱。

各指數早盤直接向上,比周末分析中的預期強。原來預計市場先圍繞3600區域進線整理,隨後再向上反彈。短線上證50放量出現一根陽線,基本確認大反彈行情開始。創業板指數早盤剛好在3085獲得支撐,受益於醫美板塊的大漲,指數反彈,漲接近4%。創指是下跌途中的反彈,主板則是下跌後的反彈,繼續看好主板市場機會大於科創板及創業板。

午後,只要成交量不是快速萎縮,行情無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