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午盤解讀

23日,指數早盤高開上衝,隨後高位震盪。兩市個股普漲,超過3000只個股上漲,漲幅大於7%個股120只,跌幅大於7%個股41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8907億元。截至午間收盤,滬指漲0.58%,深證成指漲0.78%,創業板指跌0.53%。

盤面上,造紙板塊接力電力概念,早盤強勢掀漲停潮,板塊指數漲超8%,鴻蒙概念、房地產開發、半導體及元件等多板塊活躍,石油礦業、有機矽、煤炭、磷化工板塊概念走弱。

上證指數昨天下跌一步到位,今天的反彈,早盤二十分鍾裏就到了昨天說的壓力位。大金融與酒類影響大盤的權重今天沒有砸盤,午後繼續窄幅強勢震盪的概率就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