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拒絕對加強針做出表態

星期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拒絕就是否支持輝瑞新冠疫苗加強注射做出表態,稱美國監管機構尚未核實所有可用數據。

一些觀察性研究表明,隨著時間的推移,輝瑞新冠疫苗對有症狀感染或對delta變體的效力會下降,而其他的研究則沒有得出這種結論。FDA正在審查的數據包括來自以色列的數據,該國研究人員已經發佈了觀察性研究,表明輝瑞疫苗對抗新冠感染的有效性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

FDA拒絕對加強針做出表態

總體而言,數據表明,目前在美國獲得許可或授權的新冠疫苗仍然可以保護病患免於重症和死亡。

拜登政府曾表示,希望最早在下周開始向美國民眾提供新冠疫苗加強針,目前正等待FDA的批准。但該計畫已遭到科學家和其他衛生專家們的一再批評,專家們稱聯邦衛生官員引用的數據並不令人信服,並且認為政府推進加強針為時過早。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