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車賣了40萬台

五菱發佈最新銷售數據稱,宏光MINIEV累計銷量突破40萬台。

MINI EV CABRIO

MINIEV是微型電動車領域的爆款車型,最低價僅為2.88萬元,自2020年下半年上市以來連續多月居於國內純電動車銷量榜首,甚至超過特斯拉。

目前,國內純電動車市場銷量主要由高端和低端兩頭拉動。據乘聯會統計,今年9月,宏光MINI以35169輛的銷量位居當月第一;第二位的是特斯拉緊湊型SUV車型 Model Y,銷量為33033,這款車型的售價在27.6萬元以上。前9個月,依然是宏光MINI和特斯拉旗下車型霸佔榜單前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