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協鑫能源快復牌?

保利協鑫能源就復牌指引披露最新進展,公司已委聘法務會計師展開法務核查,並已提交至聯交所,期望能於十月刊發去年度及今年中期業績。

保利協鑫能源董事會會議

公司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並將保持暫停狀態,直至另行通知。公司正努力達成聯交所的復牌指引,以期能夠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儘快向聯交所提交復牌申請。

10月12日,保利協鑫能源宣布司將於2021年10月25日舉行董事會會議,藉以批准之事項,其中包括考慮及批准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全年業績及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及其發佈,以及考慮建議派發末期股息及中期股息(如有)。

保利協鑫能源批準2020年全年業績及2021半年業績,即意味了很快復牌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