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10月21日晚,「平安北京朝陽」微博發佈一條資訊顯示,近日,朝陽公安分局接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社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展開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李雲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隨後,有眾多評論指出,李某迪實為鋼琴演奏家李雲迪。人民日報微博轉發了平安北京朝陽的微博,並附上了「李雲迪嫖娼被拘」的話題。

李雲迪作為娛樂圈的明星人物,與不少商業品牌之間存在代言合作關係。長城汽車及廣汽豐田旗下汽車品牌漢蘭達代言人。

在21日早些時候,在李雲迪近期參與的一檔電視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關於李雲迪的畫面已被做了馬賽克和消音處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