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宣布與 Google 合作內建 GMS

11日晚,榮耀海外官方社交平臺發佈消息確認,目前榮耀已恢復與谷歌的合作,榮耀50系列海外版本將搭載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

榮耀宣布與 Google合作內建GMS

榮耀今年初即宣稱正與 Google 談判,希望恢復與 Google 的合作。隨著榮耀成立,幾個月前也有消息傳出,榮耀正接受 Google 安全審查和相容性測試。榮耀執行長趙明前也表示,榮耀中國市場占比達 16.2%,拓展海外市場也是努力目標。

榮耀與 Google 合作是否順利,還有許多不確定因素,據報導,美國14位眾議員曾致美國商務部部長 Gina Raimondo 的信表示,質疑華為拆分的榮耀,導致美國政府考慮是否將榮耀列入黑名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