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特批恒大物業股權轉讓

知情人士處獲悉,合生創展擬收購恒大物業約51%股份,獲恒大物業控股權,合生創展給恒大物業估值超400億港元。

知情人士表示,恒大物業上市不到一年,如要出售控股權,需要香港聯交所同意,這次轉讓控股權是經過香港聯交所同意的。

據悉,恒大物業於去年12月上市,距今未滿一年時間。根據港股主板上市規則規定,控股股東自交易日起6個月內不得以任何方式處置所持公司股票,自前述6個月屆滿之日起6個月內,不得喪失控制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