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拒作證被捕

美國前總統川普針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記錄,而他的策略顧問班農也拒絕出席聽證會協助議員調查,眾院特別委員會,針對班農藐視國會進行投票。

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當地時間18日晚上建議以刑事藐視法庭罪逮捕他,並於19日全員投票贊成的結果決定起訴班農。

據英國《獨立報》報道,白宮前首席戰略師史蒂夫·班農承認參與1月6日國會暴力事件策劃。他還透露自己在國會騷亂前,曾告訴特朗普要「盡早將新政府扼殺在搖籃之中」。當日,調查委員會向包括班農在內的多位特朗普助手發出傳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