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強調7000萬人未接種疫苗 抗病毒藥物不能替代

福奇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的採訪時表示,雖然美國在三個月內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指標呈顯著下降,與新冠相關的住院人數和平均每日新增病例在過去一個月內下降了 30%,但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指標仍可能出現激增。

福奇表示,雖然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美國本可以做得更好,如果讓更多國民接種新冠疫苗,死亡人數會大幅降低。

疫苗

福奇強調,美國仍有7000萬有資格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尚未接種,該數字仍處於危險區域,可能會導致已經在下降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指標回升。

默克制藥公司的抗病毒藥物絕對不會替代新冠疫苗,但該藥物在未來的實施前景廣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