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訊精密三季度利潤下降25%

10月27日,立訊精密發佈前三季度業績報告,數據顯示,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810.13億元,同比增長36.09%;淨利潤46.9億元,同比增長0.21%。其中,第三季度淨利潤16億元,同比下降25.28%。

立訊精密稱,除了海內、外疫情的持續反復,上游材料短缺、價格上漲、運輸能力下降及運輸成本上升等因素也對公司獲利能力及部分產品的出貨造成一定影響。加之部分重要產品線因客供物料供應不足,均發生量產落地與出貨時間的遞延,公司主營業務收入、淨利潤、存貨、營業費用等均受到一定程度影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