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極大可能對蘋果反壟斷訴訟

據報導,蘋果在與Epic Games的法律糾紛中尚未遭遇最糟糕的後果,但它的反壟斷危機並未消除。

據媒體報道,美國司法部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加速對蘋果為期兩年的反壟斷調查,加大了對這家科技巨頭進行起訴的風險。

美國司法部的律師向蘋果及其客戶和競爭對手詢問了許多問題,以瞭解該公司如何保持對iPhone的嚴格控制。調查可以追溯到2019年,由於壓制科技巨頭的呼聲在全球一浪高過一浪,美國司法部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當時都加大了對穀歌、蘋果、Facebook和亞馬遜的審查。

美國司法部拒絕對此置評,蘋果尚未作出回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