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新服務業PMI回升

2021年9月財新中國通用服務業經營活動指數(服務業PMI)錄得53.4,服務業重回擴張態勢。

服務業PMI

此前公佈的9月財新中國製造業PMI上升0.8個百分點至50.0,兩大行業PMI均不同程度回升,拉動9月財新中國綜合PMI上升4.2個百分點至51.4,顯示中國生產經營活動總量恢復擴張,但整體擴張率低於長期均值。

9月服務業經營預期指數較8月輕微回升,但仍低於長期均值。調查顯示,對全球疫情受控、市況與客戶需求好轉的預期,支撐了服務業經營者的信心。此外,新產品開發和公司擴張計畫也提振了市場預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