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全面取消疫情社会隔离

2021年10月11日,越南政府簽發旨在最大限度保護民眾健康和性命的、最大限度限制新冠確診和死亡病例數量、儘早將全國轉入新常態的《安全靈活適應並有效控制新冠疫情》。

根據越南政府這個最新的議定書,越南不再採取緊急狀態措施。安全靈活適應並有效控制新冠疫情的措施必須要乾脆、及時、堅決地實施,保證各種醫療衛生專業措施和各種行政社會經濟措施的和諧平衡;各種醫療衛生專業措施要在隔離和檢測診治及注射疫苗之間的相互配合,基本方針是‘隔離、檢測是關鍵,疫苗和治療藥物是先決條件’。

新冠疫情分為4個級別:一級為低級別(新常態)對應綠色;二級為中等級別對應黃色;三級為高級別對應橙色;四級為很高級別對應紅色。

最近,信星集團在港交所公告,此前集團于越南平陽省的廠房因當地出現個案,而暫停生產。於本公告日期,受影響廠房仍然暫停生產。當地管理團隊正積極與當地部門就恢復生產的時間表及步驟進行洽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