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預計小米汽車2024年量產

內媒報道,小米(1810.HK)表示造車進展超過了預期,預計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雷軍指,做汽車業務並不是為「出風頭」,現時電動車已由機械產業轉營為訊息產業,加上小米從智能手機、智能家居到智能辦公,屬全智能生態,若跟電動汽車好好整合的話,有極強的擴張性;且同行已起步,認為小米不做就會被淘汰,

今年9月,雷軍在社交媒體上曬圖,指「小米汽車新同學,今天開學」,並公佈了小米汽車公司名。

在最近的小米財報上,小米集團王翔表示,小米從現階段到今年年底,智能汽車業務都將處於招聘人才階段,希望有更好的團隊能夠融入到小米體系。

此外,雷軍日前退出小米金融的公司董事,林世偉則任小米金融執行董事、總經理,法定代表人由洪鋒變更為林世偉。

小米最新升5.15%,報22.45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