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複盤—-繼續看多做多

13日,指數早盤探底,午後逐步反彈。 兩市個股漲多跌少,漲幅大於7%個股118只,跌幅大於7%個股95只,兩市成交額合計8897億元。 截至收盤,創業板漲0.42%,深成指漲1.54%,創業板指漲2.29%,上證50漲1.02%。

市況統計

資金凈流入前十名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漲幅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跌幅前十名的板塊:

盤面上, 教育板塊全天彊勢表現亮眼,汽車整車、白酒、CRO概念等多板塊午後活躍,大消費板塊表現彊勢,消費股”王者”歸來,貴州茅台重新站上1900元,水井坊一度漲停,乳業板塊中,李子園、妙可藍多封漲停。 油氣開寀、燃氣、煤炭等資源股再度位列跌幅榜前位,電力、種植業、化工板塊走弱。

指數層面,今天的反彈成交量稍有不足,本週維持震盪走勢。 上證指數是針對3312低點的調整,仍然注意3470點附近的支撐。 上證50指數原來分析處於3-4浪調整中,今天再度拉起,果然是在3浪上漲中。 雖然漲了,但還在相對低位,繼續看多做多50指數不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