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投資策略」 網上投資講座11月30日(星期二) 晚上8:30-9:30】

2021年已進入最後階段,今次網上投資講座,會為大家探討2022年的投資策略。

 

2021年最強的投資板塊是以Tesla為首的電動車相關股,以及眾多疫苗股,2022年的投資熱點又是那些? 想了解更多的話,記得11月30日(星期二)晚上8:30-9:30,收看「2022 投資策略」 網上投資講座。寶盛證券邀請了南方東英資產管理ETF及指數策略部ETF策略師 李溢琳小姐、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發掘投資機遇。

 

立即「Like」Tasty Money 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 Facebook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11月30日(星期二)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Tasty Money/Monex Boom Securities的Facebook專頁或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2022投資策略 #南方東英 #CSOP #李溢琳 #小炒王梁心欣 #炒輪雷神 #TastyMoney #TastyWarrants #網上投資講座 #通脹 #科技股 #電動車 #疫苗股 #Tesla #投資 #投資板塊

 

Disclaimer ©️ 2021 TASTY MONEY

本講座純為研討,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決擇。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