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發布軍隊裝備訂購規定 軍工股異動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發布《軍隊裝備訂購規定》,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報道指,《規定》著眼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全面聚焦備戰打仗。《規定》共有8章42條,按照軍委管總、戰區主戰、軍種主建的總原則,規範了軍隊裝備訂購工作的管理機制;堅持以戰領建,明確保障戰鬥力快速生成的具體措施;貫徹軍隊現代化管理理念,完善裝備訂購工作需求生成、規劃計劃、建設立項、合同訂立、履行監督的管理流程;破解制約裝備建設的矛盾問題,構建品質至上、競爭擇優、集約高效、監督制衡的工作制度。

今日軍工股異動,其中中航科工升5.86%,中船防務升7.41%。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