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管理層又出現巨震

中芯國際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報告:第三季度公司銷售收入和毛利率雙創新高,營業收入為92.81億元,環比增長5.5%,同比增長21.5%;毛利率為30.2%,環比增長3.7個百分點,同比增長3.9個百分點。

面對複雜的局面,我們始終堅持合規經營,以求真務實的精神,用強大的韌性、堅定的戰略定力和精准的工作策略不斷克服困難,今年業績較年初預計有了顯著提升。蔣尚義辭任公司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成員職務;梁孟松辭任執行董事職務,繼續擔任公司聯合首席執行官。

中芯國際被美國列入‘實體清單’以來,公司的生產經營面臨巨大挑戰。從年初開始,我們聚焦保障生產連續性和持續產能擴充兩大重點,重新梳理供應鏈,想方設法,優化採購流程、加快供應商驗證、提高生產規劃和工程管理。

目前生產連續性已經基本穩定,成熟工藝擴產有序推進,整體擴產進度如期達成;先進工藝業務亦穩步提升。從二季度開始,針對產能緊張問題,我們進一步明確產能分配策略,為支持廣大客戶需求,有序調配產能、優化排產,從整機廠的角度看實際終端需求,盡公司最大努力,解決客戶晶片短缺問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