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開市漸近

從9月2日設立北交所被官宣,到如今基本具備開市條件,北交所可謂星夜兼程。星期六,北交所的主要制度規則發佈,正式開市進入開市倒計時。

北交所速度極快,用不足兩個月內完成籌備的全流程。新三板精選層在創設之初,就前瞻性預留了發展介面,規則設計契合市場化、法治化理念,因此才能夠與北交所註冊制快速無縫對接·

同處於註冊制維度下的科創板和創業板,在增量和存量改革中積累的經驗,無疑為北交所的規則落地提供了加速動能。未來,隨著北交所開市,創新型中小企業將與各類投資者見面,資本市場投資高風險同時高回報的時代到來。

如今,創新正在不斷融入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創新型中小企業置身於最好的時代,對於這些企業,開市後的未來可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