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開鑼

11月15日,81家企業將正式掛牌北京證券交易所。設立北交所僅僅用了不到3個月的時間,「北交所速度」超越以往。

深化新三板改革,設立北交所,是中央著眼於構建新發展格局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實施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也是完善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的重要內容,對於更好發揮資本市場樞紐功能、支持中小企業創新發展,具有十分重要意義。

首批上市的81家企業經營狀況穩健、成長性突出,涵蓋25個國民經濟大類行業,17家為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充分體現了北交所服務創新型中小企業的市場定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