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傳比亞迪自燃

11月23日,有網友爆料稱,一輛疑似比亞迪秦Pro在地庫爆炸,地點為北京中關村壹號地下車庫。據網路間流傳的當事車主朋友圈顯示,車主坐車上聽見聲音不對就抱上孩子下車,隨後車輛發生爆炸,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比亞迪汽車官方回應,現場火情及時撲滅,未發生爆炸,也沒有人員傷亡。車輛於2019年初銷售,具體原因,將配合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網傳的起火車型秦Pro EV並不準確,起火車型暫未確認。

電動車產業鏈的投資熱度還可以從一場電話會方中看出來。當天晚上,一場由深圳某頭部券商召開的電動車近況介紹的電話會議中,參會人數一度近萬人,並一度造成“塞聽”。從這個角度來看,新能車賽道目前仍相當火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