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進入特斯拉供應鏈

安潔(002635)收購威博精密,原主業為消費電子金屬小件,目前正積極拓展金屬後蓋產品,並進行不銹鋼中框和非金屬後蓋等新工藝的開發。隨著金屬後蓋、中框等大件良率的提升,威博精密將迎來高增長。

汽車電子業務方面,公司已經進入特斯拉供應鏈,為特斯拉的Power Wall儲能電池和Model3汽車獨家提供精密件產品,並積極推進特斯拉新車型配套產品的打樣。

目前,Model3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根據特斯拉的產能規劃測算,公司將直接受益Model3的大規模量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