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易拆難修

專業的拆解媒體iFixit近期發佈了其MacBook Pro拆解的報告,讓大家清楚地瞭解新款MacBook Pro機型內部的組件。

易拆難維修

MacBook Pro比以前更容易拆解,不再將電池粘合到鍵盤那一面,使用不幹膠拉片,使電池更換更簡單了。但是維修並不簡單,因電池附近有揚聲器系統,兩個主電池的粘合標籤只能通過取下觸控板才能接觸到。

三個USB-C介面、MagSafe介面和耳機插孔採用模組化設計,便於維修,但HDMI口和SD卡插槽焊接在主板上。記憶體和存儲是根CPU集成的,用戶不可更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