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三變身才女 重心放在家庭上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被批捕,這則消息一出,不禁讓很多人為之吃驚。在大家的記憶中,洗米華一直都是一個有錢風流哥,身邊不缺美女相伴。

提起洗米華,大家更關心洗米嫂與Mandy Lieu(劉碧麗)之間的事情,很多人關注的娛樂話題。2014年,Mandy與周焯華嘅緋聞爆出,兩人曾高調出席飯局,Mandy獲封為「最強小三」。

周焯華與Mandy Lieu

2015年至2017年Mandy為男方生下2女1子,後來Mandy更語出驚人地爆出再一次為男方生下一女,兩人育有3女1男共4個小孩。

Mandy Lieu雖然得寵,不過卻沒有名份,有見洗米華無意跟洗米嫂陳慧玲離婚,於是在2019年決定攤牌,跟洗米華五年情玩完,獲3億分手費,並與四名子女定居英國。因為有小孩的關係,Mandy依然形容洗米華為「我們還是一家人」。

近年,Mandy Lieu在英國大膽投資,花2億購入約有370多萬平方米的「Ewhurst莊園」,有意打造成一個高品質有機食品為主的農場。同時又擔任網上雜誌《Sublime》專欄作家,分享她的生活、家庭、有機飲食等話題。

《Sublime》專欄作家 變身才女

Mandy Lieu在3月的專欄中也有提及近一年作為媽媽的感受,因為在疫情的停課期間,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上課時也變成了網上教學,因此Mandy要當上媽媽跟家庭教師的雙重身份去陪伴孩子。早前放出不少近照,身材保持不錯,不過皮膚粗糙、魚尾紋及法令紋明顯,終敵不過歳月的痕跡!

顏值巔峰已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