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水重倉新興市場 清倉晶片股

第三季度的 13F 陸續出爐,作為由管理著至少1億美元的股權資產機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披露其機構持有的股權及資金去向的重要檔,投資者可以從這些“市場風向標”中探得些許投資方向。

在橋水的報告中顯示,截止9月30日的三季度持股價值上漲 17%,達到 183 億美元,超過同期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漲幅 8.2% 兩倍多。

本季度,橋水繼續延續部分第二季度趨勢,減持金融、通訊、非必需消費品和材料類股,增持消費者必需品、醫療保健、工業和資訊技術板塊的趨勢。

橋水第三季度共計清倉應用材料和自由港等138只股票,增持阿裏巴巴ADR和京東ADR等343只股票或ETF,減持沃爾瑪、微軟、強生等216只股票或ETF,重倉領航富時新興市場ETF、iShares安碩MSCI新興市場ETF等。

本季度橋水清倉138支股票,包括林德、Deere & Co.、動視暴雪公司、應用材料公司、紐蒙特公司、Lam Research Corp.、Air Products & Chemicals Inc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