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出手機?

最近網上流傳了一組特斯拉手機的照片,雖然這款手機的真實性未知,來看看這款產品。

特斯拉出手機?

有傳這款手機命名為Model Phone,硬體配置方面將採用4K螢幕,高通驍龍895處理器,2TB存儲,1億像素攝像頭,整體配置堪稱頂級。

外觀方面從渲染圖來看,採用直板造型,四邊棱角分明,外觀簡潔工業感十足,攝像頭也並未採用凸起設計,整體性非常好。

有圖有真相,這CG圖說明不了什麼,但僅從配置和外觀設計角度而言,一個從未涉及手機的品牌一開始就直奔行業天花板可能性幾乎非常低,而且就特斯拉汽車的配置習慣來看,如此豪華的配置也不太符合馬斯克的調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