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斷網車主無法連接

據BBC 20日報道,數十名特斯拉車主在社交媒體上抱怨,他們在手機應用程式上收到錯誤提示“故障代碼500”,無法連接到自己的汽車。

英國衛報稱,來自美國、加拿大的車主率先報告這一問題,歐洲和亞洲的車主也發現了類似狀況。據網路狀況監控網站DownDetector的數據顯示,在美東時間19日16時40分左右,約500名用戶報告該問題,而到當日21時20分左右,仍有60份問題報告。

很多車主習慣用手機上的特斯拉應用程式打開車門、啟動發動機。不過,特斯拉也為每位車主配備實體鑰匙卡,而且在提前進行相關設置後,在脫離網路伺服器的情況下也能使用手機應用啟動車輛。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19日在推特上指,現在應該在恢復正常。看來我們無意中增加了網路流量冗餘。很抱歉,我們將採取措施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