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先發佈AR設備

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指,蘋果公司計畫在2022年推出一款頭戴設備,但這並不意味著用戶會很快買到它。

蘋果推出Apple Watch這個類別以來已經過了五年多,下一次重大發佈將是一個AR頭戴設備。

這款傳聞中的頭戴設備可能跟初代iPhone、iPad或Apple Watch一樣,發佈它,但需要間隔一段比較長的時間才能正式上市。

知名的分析師郭明錤也證實了蘋果的計畫,報告稱該公司將於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新款AR頭戴設備,它擁有與Mac同等計算能力的處理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