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將連任美聯儲主席

美國總統拜登提名鮑威爾連任美聯儲主席。本周美股交易時間因假期縮短。市場關注零售商的假節日銷售表現及歐美新冠疫情。

拜登表示,目前美國仍在承受著新冠疫情的衝擊,消費者正在承受的物價上漲,許多人仍處於非常艱難的狀態,鮑威爾成功領導美聯儲應對疫情後的市場動盪和失業激增,使得美國經濟重回正軌,他是“充分就業的信徒”。拜登表示,鮑威爾將會是繼續促進就業市場復蘇的正確人選,同時也有能力應對通脹。

美國白宮相關人士表示,拜登讚揚了鮑威爾在新冠疫情危機期間表現出了“果斷”領導作用。佈雷納德在美聯儲發揮了關鍵的領導作用。拜登對鮑威爾和佈雷納德的經驗、判斷力和正直充滿信心,相信他們能繼續完成這些使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