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午盤解讀

29日,各指數低開後快速反彈,隨後高位窄幅橫盤震。市場個股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135只,跌幅大於7%個股11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7464億元。

盤面上,國防軍工、電力設備、儲能、煙草、新冠檢測等多板塊活躍,機場航運、數字貨幣、景點及旅遊、房地産等板塊下跌。

各指數受外圍因素影響早盤低開,創業板表現強於其他指數。板塊資金淨流向不明顯。各指數表現出買方不主動,賣方缺席的不作爲。上證維持在3500-3620的區間震盪的觀點。上證50指數要注意3155的支撐。

恆指早盤能把裂口回補表現還可以,注意24200點的壓力,主觀上反彈級別不會大,高度有限。期指周五晚創了新低,現貨還沒有創新低,所以不要被迷惑,撈底還不是時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