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ETF上市成交火爆!

首發大賣267億元的首批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ETF,上市首日最靚仔。數據顯示,截至11月8日上午收盤,在A股震盪翻紅走勢下,華夏、易方達、匯添富、南方基金旗下首批A50 ETF上市半個交易日就迎來開門紅。

截至上午收盤,四只產品總成交額超過65億元,換手率最高的接近34%,四只產品的市場交投活躍度雄霸股票ETF排行榜。

其中A50ETF(159601)成交最火爆,截至下午兩點半,成交額突破33億,打破了ETF上市當日的最高歷史紀錄。

A50ETF成交量大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