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佬預言比特幣4萬可抄底

全球第四大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的創始人兼CEO Jesse Powe表示,2022年美元將崩塌,比特幣的價格也將大幅下跌,但跌破4萬美元後就可以抄底了。

根據加密貨幣資產價格跟蹤網站CoinGecko的數據,比特幣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0.9%。週四,比特幣價格下跌2.81%,至47,838美元。

他還表示,盡可能多地購買美元債券,因為在某個時候將會有一場狂歡。利率正趨於負值,所以不要持有美元。把比特幣想像成一項五年多的投資,上上下下,日復一日,周複一周。你不希望在短時間內進行交易。這更像是買入並持有的投資。

在此之前,Powe曾經預測,比特幣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可能達到10萬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