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明年上半年發佈高端越野車

比亞迪方面透露,明年上半年將發佈高端品牌,首款車將是一款硬派越野車,定價在50萬~100萬元左右。此外,比亞迪與戴姆勒合作的騰勢品牌明年也將有新車型發佈,雙方會對該品牌加大投入。

高端品牌
高端品牌

據說,高端品牌MPV,這是一款大7座的產品,將會擁有「2+2+3」座椅佈局。

目前已知消息來看,比亞迪高端品牌將在全新車型平台基礎上打造而來,擁有全新品牌標識的同時將建設獨立經銷商網路,可能將會推出硬派越野車和MPV產品,也許會在明年的2022北京車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