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商業大廈也塌房

12月19日,王力宏前妻李靚蕾通過微博再次發聲,發文反擊王爸爸手寫信,並喊話王力宏下午3點前道歉。

隨著輿論爭議愈演愈烈,短短的三天時間內,曾經的“優質偶像”王力宏已由此蒙上一層濃厚的陰影。王力宏的商業代言也一個接一個被宣告取消合作,使其多年積累而成的商業帝國逐漸瓦解冰消。

近年來王力宏的事業重心均在內地,並涉及直播帶貨、音樂教學等多方面。業內人士指出,隨著行業對劣跡藝人的容忍度降低,藝人失德之後,不僅將面臨巨額違約賠償,商業版圖亦將受到影響。

今年以來,包括吳亦凡、李雲迪、張哲瀚、錢楓、鄭爽、霍尊等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因為存在違法、失德等行為遭到行業封殺抵制。現階段,相關政府部門與行業協會對藝人實行了更為嚴格的監管,在從多個角度約束明星行為的同時,也對劣跡藝人展開更加嚴厲的懲戒。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