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重啟伊朗核協議談判石油高位徘徊

原油繼續在一個月高位徘徊,市場預期奧密克戎新冠病毒變體對全球需求的影響有限。

伊朗和美國週一恢復了關於挽救2015年伊朗核協議的間接談判,德黑蘭專注於初始訴求的一個方面,即解除對該國的制裁,儘管伊朗在控制其原子能活動方面進展甚微。

伊朗表示,石油出口是關鍵,到目前為止,磋商似乎在提振伊朗石油出口方面進展甚微。投資者關注的還有1月4日舉行的下一次OPEC+聯盟會議,決定是否在2月繼續進行40萬桶/日的增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