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明年取消實體SIM卡

據蘋果爆料網站MacRumors報導,蘋果可能將在明年推出的iPhone 14上嘗試取消SIM卡卡槽,僅使用虛擬的eSIM來實現通信功能。

蘋果已與美國主要移動運營商進行談判,建議它們在2022年9月前為僅支持eSIM的智能手機做好準備。為實現過渡,一些美國運營商將在2022年第二季度開始提供沒有SIM卡卡槽的iPhone 13機型,用戶可以通過eSIM啟動網路。

有巴西網站披露,計畫在2023年上市的iPhone 15 Pro將是首款完全取消實體SIM卡的蘋果手機,該款手機還會提供eSIM雙卡功能。

MacRumors爆料的時間點為2022年9月,按照蘋果公司發佈新產品的慣例,這意味著蘋果最早在計畫於明年推出的iPhone 14上,就會在部分國家和地區嘗試取消實體SIM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