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午盤解讀

20日,各指數低開低走,繼續下跌。兩市個股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114只,跌幅大於7%個股64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7402億元。
盤面上,新冠檢測板塊開盤走彊,房地產、中葯、種植業、物流等板塊上漲,元宇宙、汽車整車板塊走弱,煤炭、電力、化工等周期股下跌。
指數層面,上證跌破3609支撐位,午後就算有反彈,幅度不會大,還是先看指數調整不會破3548點。上證50指數跟隨上證,調整幅度加大,注意3240支撐的彊弱。
恆指屢創新低,重心不斷下移,最後一跌的結構還不能看得很清楚,要觀察在什麼位置止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