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購Arm再次受阻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已起訴英偉達(Nvidia)以400 億美元收購晶片設計公司Arm,聲稱該交易可能扼殺創新並損害晶片市場的競爭。

這項提議的交易將扭曲Arm在晶片市場的活力,並允許合併後的新公司不公平地對待Nvidia的競爭對手。FTC的訴訟發出一個強烈的信號,即我們將採取積極行動保護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市場免受非法垂直合併的影響。並對未來的創新產生破壞性影響。

英偉達擬收購Arm的消息於2020年9月爆出。除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之外,包括高通在內的其他晶片製造商都表示反對該交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