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領先的人力資源技術平台Darwinbox獲得 7,200 萬美元融資,由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TCV) 領投,估值超過10億美元

– Darwinbox 表現出三位數的同比增長,正邁向亞洲的市場領導地位

– 公司計劃利用新籌集資金,加速創新產品,並希望在該地區將團隊規模擴大3倍,以支援業務增長目標

新加坡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亞洲增長最快的人力資源技術平台 Darwinbox 實現一個里程碑事件 – 完成由 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TCV) 領投的 7,200 萬美元融資,現有投資者 Salesforce Ventures、Sequoia、Lightspeed、SCB 10X、JGDEV、Endiya Partners 及 3One4Capital 亦參與了這輪投資。 公司在本輪融資的估值將超過10億美元,並將迄今為止公司籌集的總投資金額推進跨越1.1億美元。自 12 個月前從 Salesforce Ventures 籌集最後一筆資金以來,公司在東南亞已增長了 300%。由於疫情後工作場所對數碼工具的需求增加,因此今年的增長預計將會更快。

Co-founders of Darwinbox - Chaitanya Peddi, Jayant Paleti and Rohit Chennamaneni (L to R)
Co-founders of Darwinbox – Chaitanya Peddi, Jayant Paleti and Rohit Chennamaneni (L to R)

Darwinbox 於 2015 年底成立,其基於雲端的 HCM 平台可滿足整個員工生命週期的人力資源需求。公司的新時代產品正在為全球 650 多家企業的 150 多萬名員工提供數碼人力資源服務, 這包括區域內快速增長的獨角獸企業 (Zilingo、Zalora、Carousell、Tokopedia)、領先企業(SBS Transit、Armstrong、EM Services、MatchMove、Funding Societies、Mitra Adiperkasa)和大型企業集團(JG Summit Holdings、Indorama、Wilmar,以及 Salim、Djarum 和 Century Pacific 集團旗下組織)。公司還為 Nivea、Starbucks、Dominos、T-Systems、AXA、Tokio、Cigna 等全球領先品牌提供服務。

Darwinbox 目前是 Gartner 的人力資本管理 (HCM) 魔力象限中最年輕和唯一源於亞洲的公司,為超過 1,000 名員工的企業提供服務。它還在 Gartner 的客戶評論平台 Peer Insights 中獲全球最高(4.8)分;領先 SAP、Oracle 和 Workday 等全球巨頭。

TCV 普通合夥人 Gopi Vaddi 表示:「富有遠見的創辦人提供高度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從根本改變大型行業,投資在這些公司令我們感到非常雀躍。我很高興支援一支出色的團隊,在一個極具影響力、快速發展的人力資源技術領域,與他們一起邁向全球人力資本管理的領導者地位。」 TCV 以對革命性技術品牌(如 Netflix、Facebook、Spotify、Airbnb、GoDaddy 和 Zillow )的投資而聞名。 

Darwinbox 聯合創辦人 Jayant Paleti 說︰「這項投資激發我們的使命,即繼續構建技術,使各個組織能夠釋放員工的最大潛力。我們以員工為中心以構建產品,為他們營造有意義的體驗。特別在過去 2 年,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工作世界中產生共鳴,各公司不得不重新思考如何吸引、管理和留住人才。」

新的資金將讓公司加速其平台創新計劃、強化產品、工程和客戶團隊,以及擴大其在多個地域在市場上提供產品,從而大力推動 Darwinbox 的全球擴張計劃。公司將在一年內將團隊增加 3 倍,即在其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馬尼拉和曼谷的辦事處增加超過 100 名團隊成員。 

Netflix 前人才總監及 TCV 的投資合夥人 Jessica Neal 補充說:「投資於技術以管理人才,已成為組織成功的必然選擇。Darwinbox 已展示出有能力建立敏捷、創新、易於使用和全面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使其成為多家領先企業的首選平台。」

2021 年是定義未來工作的具挑戰及最關鍵的年份之一, 其結果是所有人才領域的數碼優先思維躍進 3 至 5 年。Darwinbox 正在這演變的核心和中心。

在擴大產品投資方面,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產品主管 Chaitanya Peddi 表示:「建立非凡的敏捷度和提供出色的員工體驗對 Darwinbox 的客戶達到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將繼續投資於新的創新技術,為隨時隨地工作的人員提供無縫的體驗。」 

「此外,我們今年將提供企業可以隨插即用的一系列輔助服務和解決方案來強化我們的平台產品,以組成整合的人力資源技術生態系統。」其補充道。

關於 Darwinbox 

www.darwinbox.com 

關於 TCV 

TCV 成立於 1995 年,公司願景明確,透過專注于高增長公司的投資,把握技術市場的機遇。

請瀏覽 https://www.tcv.com/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