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雷納德暗示最早3月加息

佈雷納德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關於其副主席提名的確認聽證會上表示,預計今年會進行數次加息,資產購買計畫結束,就會做好行動的準備。

美國通脹率已經攀升至1982年以來的最高水準,官員們轉向應對通脹,其中一些人呼籲最早在3月會議上加息,擔心通脹問題將在美國經濟中紮根。

她表示,未來兩個季度通脹壓力將繼續高企,去年12月美聯儲官員預計通脹率會在今年年底前進一步接近2.5%。

這位女士是美聯儲重要鴿派人士,這次觀點的重大轉變,去年7月她曾表示,通脹可能回到過去多年來低於2%目標的模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