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融創商票逾期 小商戶鄭州維權

中國《喵房網》報道,地產圈流傳融創(1918)商票逾期,小商戶鄭州集體維權,融創現跌4.8%,報8.74元。

據網上圖片,約十數人聚集,並拉出橫額,指融創商票到期不兌、誠信盡失等。《喵房網》指融創商票逾期早有苗頭,而且多家房企亦有出現。據指自「三線四檔」管理以後,商票被納入短期有息負債管理,像旭輝這些為了滿足三條紅線已經不怎麼開了,但融創現金短債比較嚴重,承壓能力並不強,只有硬著頭皮去開,去獲得資源支持。現在手裡錢不夠,必然難以兌付。

內媒統計,融創在鄭州最少有4個項目在售,分別為融創禦湖宸院、融創城、融創運河源、融創空港宸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