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董事長王濱被查

1月8日,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消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國壽董事長王濱被查

王濱是2022年第一位被查的金融行業副部級高管。王濱於1958年出生,2018年9月出任中國人壽集團董事長,同時還兼任中國人壽董事長、國壽資產董事長、廣發銀行董事長。

1月8日中國人壽集團黨委召開會議,傳達中央對王濱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王濱被查,除了所涉事項的迷局,也給市場留下一個懸念,下一步誰將掌舵中國人壽這家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