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利榮獲寧德時代認可 供應商品質優秀獎!

近日,寧德時代2021年度供應商大會隆重召開,安捷利憑藉其優良的產品品質,一舉斬獲2021年度寧德時代供應商品質優秀獎!

安捷利始終秉持“品質第一”的生產管理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交期快捷,品質卓越的產品和讓客戶滿意的一站式服務,此次品質優秀獎項的獲得是客戶對安捷利品質表現和供貨能力的高度認可。

隨著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的市場發展,一線主機廠開始大量推進多元集成解決方案,FPC作為新能源汽車的核心部件,成為當前產業重點關注和研究的課題之一。安捷利將持續深耕在汽車電子及其模組領域,始終堅持科技創新,不斷改進工藝和設計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可靠、高性能產品,持續優化服務,實現產品多元化、跨領域發展,助力中國新能源汽車電池彎道超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