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撤離深圳

1月10日,有消息稱恒大集團已經從深圳總部大樓搬離,將總部搬回廣州,且樓頂“恒大集團”廣告招牌已經拆除。

接近恒大相關人士回應券商中國記者稱,為節約成本,恒大地產集團於2021年12月辦理了卓越後海中心退租手續,搬遷至深圳自有物業辦公,“註冊地仍然在深圳,不能認為總部全部搬回了廣州。”

2021年下半年後,恒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等高層大部分時間已經在廣州處理事務,公司內部不少部門如總裁辦等陸續到了廣州恒大總部辦公,但是深圳仍然有一些中層幹部或願意待在深圳的員工留守,恒大深圳總部卓越後海中心退租後,深圳辦公地變為南山區恒大自家物業辦公樓內。目前來看,該公司仍然屬於兩地辦公狀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