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計劃於未來6個月內推出初步重組方案

中國恆大公告指,公司正在推動審計師開展相關工作,期間也將繼續認真聽取債權人的意見和建議,爭取在未來六個月內提出初步重組方案。

六個月內提出初步重組方案

公司在與債權人溝通時已明確表明,公司和公司風險化解委員會一直都在不懈努力地評估本集團的情況、穩定生產運營,以期制定一個對各方持分者都有利的重組計劃。

鑑於集團規模之大、利益相關者之眾多,以及情況之複雜,集團仍需更多時間來充分考慮、全面評估和衡量多項的潛在方案,才能負責任地進一步與境外債權人進行實質性溝通。

據媒體報道,在今日晚間召開的投資人會議上,中國恆大執行董事肖恩表示,中國恆大董事會及風險化解委員會及管理團隊,正共同制定全面、細緻、有效的計劃,研究各種潛在方案,計劃於未來6個月內推出初步重組方案。

由此看來,信達的樑森林獲委任為恆大非執行董事,是想以他有逾30年的銀行及資產管理經驗,並曾在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東方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經驗幫助恒大渡過難關。恒大能否順利重組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