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世界公民報告讓瑞士位居榜首,亞洲國家/地區緊隨其後

倫敦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政府諮詢和營銷公司 CS Global Partners 剛發佈備受期待的世界公民報告 (WCR)。 WCR 展示世界公民指數 (WCI),作為一種獨特工具,從全球公民的角度比較世界各國的公民。指數的方法評估 187 個司法管轄區,評估定義全球公民公民身份的五個關鍵激勵因素。

The top scor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Citizenship Report (WCR)
The top scor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Citizenship Report (WCR)

報告依賴官方統計數據,用於評估安全和保安、生活質素、經濟機會、全球流動性和金融自由等明確激勵因素的評分。世界公民報告由領先數據銀行進行的研究、訪問,以及由 500 多名富裕投資者進行的調查所支援,不但只關注護照的實力,同時強調可在選擇合適的第二公民身份方面發揮作用的關鍵因素。

CS Global Partners 行政總裁 Micha Emmett 表示:「世界公民報告與業界其他報告有別,因為它探討哪些國家/地區為全球公民提供最大利益,特別是在冠狀病毒病之後的世界中,因為有能力的人一直尋求更大的機會和更好的保護。」

她表示:「我們希望捕捉真正令人關注及影響全球公民的事物。如果有選擇可以獲得第二或第三公民身份,高淨值人士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哪裡是下一個相關之地?』

高淨值人士在決定某項事物是否重要時,必須考慮各種因素,例如在哪裡獲得第二公民身份及建立第二個家。雖然護照實力固然是重要因素,但仍受到與疫情相關的旅遊限制至今證實的最大變化所影響。」

結果顯示,瑞士以 88.1 得分最高,其次是丹麥 (88.0),接著是共享第三名的芬蘭、挪威和瑞典,得分 86.9。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等全球超級大國未能進入前十名,象徵這些經濟巨頭可讓全球精英受益的重大轉變。相對來說,由於業務優勢,亞洲傲然成為經濟繁榮的樞紐,特別是分別成為第六位及第七位的日本和新加坡。

除了分析各國的表現外,世界公民報告還著眼於高淨值人士保護和發展財富的方式。當中包括實施有效的財務計劃,考慮到繼承和財富稅項,及投資於新興有價值的資產。

報告發現,投資入籍 (CBI) 也是世界最富裕人士的有效工具,走勢已在疫情期間加強。投資入籍為一些在其他國家沒有婚姻、血統或入籍相關的人提供一個符合時間效益的替代解決方案。它讓最終使申請人能夠在三至四個月內獲得第二公民身份,前提是他們以往與國家沒有任何關係,而且通常需要通過多重審查程序。

根據報告,企業家和商家都在積極尋求在封鎖期間經受得住時間考驗的投資。雖然無法預測未來,但許多高淨值人士和全球公民在緊跟全球趨勢下,都能在他們以前可能沒有考慮過的地方發現機會。世界公民報告旨在透過整理富裕人士及其家人關注的相關數據,使第二公民身份流程變得更簡單。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 www.csglobalpartners.com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