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為王時代到了?

隨著美聯儲走上一條扼殺債券回報率的緊縮之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業務主管Bob Michele正在囤積現金,認為現金為王的時代到了。

在Michele與同事Kelsey Berro一起列出了五個的預測中,基礎情況的10年期美債收益率區間為1.875%-2.375%。摩根大通團隊還預計,從今年3月開始,美聯儲將在2022年四次加息。

摩根大通認為如果美聯儲的主要關注點是對抗通脹,他們會讓市場進一步下跌。任何看跌期權的執行價可能為股票下跌15%-30%,而不是只下跌2%-3%。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