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多頭指注意美股回調10%

摩根大通前首席股票策略師Tom Lee表示,今年美聯儲預期中的加息不會結束美股的牛市,但投資者應該準備好迎接股市在短期內出現10%的回調。

根據Fundstrat的數據,自1990年美聯儲之前的四次緊縮週期中的首次加息,都會導致至少10%的股市回調。最糟糕的情況發生在2016年,當時標普500指數在美聯儲加息後下跌了15%。

但他認為,在美聯儲今年3月加息之前,標普500指數有望恢復上漲,可能再創新高5000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