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化騰指騰訊只是一家普通公司

據《晚點 LatePost》,去年底的員工大會上,馬化騰對2021年發生的一系列變化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他說,騰訊只是國家社會大發展期間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國家發展浪潮下的受益者,並不是什麼基礎服務,隨時都可以被替換。未來,騰訊在服務國家和社會的時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連接器。

在監管風暴的背景下,中國最富有的10位科技大亨,2021年淨資產合計蒸發80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5100億元!

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拼多多公司創始人黃崢今年的損失最大,一共損失429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738億元,占其個人財富總額的三分之二。小米公司創始人雷軍排名第二,財富縮水145億美元;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位列第三,財富縮水126億美元。騰訊馬化騰財富也縮水101億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